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陈永 校对:夏超 审核:冉隆辉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量:3664 分享到: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扩建办一楼会议室召开了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巡听旁听工作组第八组组长曹月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基建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冉隆辉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重庆市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重点举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求是》2023年第21期)等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开展了交流研讨。

巡听旁听工作组第八组组长曹月同志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她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政治理论学习的目的及意义,确保理论学习人员全覆盖;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三全育人”的内涵与要求;三是要查漏补缺,充分发挥后勤人员在思政方面的工作成效。


11月巡听旁听.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