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陈永 编辑:冉隆辉 审核:石伟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量:1684 分享到: 打印

3月13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开展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处长石伟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市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突破跃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市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服务宗旨,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行、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档升级,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部门员工签订了反诈承诺书。


3月政治学习.jpg3月政治学习.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