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永 编辑:冉隆辉 审核:石伟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量:1026 分享到: 打印

3月13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开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冉隆辉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并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有关规定,理清党员权利义务,进一步净化思想、坚定信念、锤炼党性、转变作风;三是强化沟通交流,确保支部全体党员都能从思想和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13主题党日1.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