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
——学校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陈永 编辑:冉隆辉 审核:石伟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1171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广大师生传播绿色理念、参与植树造林,3月12日,基建后勤处会同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全体人员、20名学生志愿者共计50余名师生在学校楠园车库绿化带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3.12植树2.jpg

   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挥汗如雨,挖坑、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栽植规范进行,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忙碌而有序。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棵棵桃树苗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孕育着勃勃生机,焕发出绿色希望。

  3.12植树.png

   在当前国家大力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今天,举办此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进一步贯彻了绿色发展理念,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深入人心,让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美好理想在师生心中落地生根,增强了师生“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