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组织开展冬季校园枯枝修建工作

作者:陈永 校对:夏超 审核:冉隆辉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量:3674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基建后勤处组织绿化保洁公司对校园主干道、球场、教学楼等区域黄桷树、小叶榕等树木进行修剪。

本次修剪范围重点是树木的枯枝、残枝、病虫枝、下垂枝以及影响生活采光、行人车辆通行、遮挡路灯、监控、电缆的枝丫。为保证修剪效果,绿化保洁公司安排了高空作业车配合修剪,并由专人负责点对点现场清理,确保修剪的废枝能及时装车转运,保证修枝路段的干净整洁和安全畅通。

通过修剪,不仅可以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还可避免春暖花开时树枝因过度生长影响师生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修剪完成后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125102118.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