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年终考核述职会

作者:陈永 编辑:冉隆辉 审核:石伟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量:4096 分享到: 打印

1月5日上午,基建后勤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年终考核述职会,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处长石伟主持,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2023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以及部门2023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大家围绕着围绕“德、能、勤、绩、廉”,从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石伟同志对大家的述职情况做了现场点评,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度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基建后勤处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真抓实干、艰苦奋斗、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工作理念,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有新作为,不断提升能力、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基建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教职工考核.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