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永 校对:夏超 审核:冉隆辉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量:4783 分享到: 打印

12月20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207办公室开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冉隆辉同志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推动“一带一路”科技合作等重要内容。

与会同志结合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2月主题党日4.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