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永 校对:冉隆辉 编辑:冉隆辉 审核:谭兴斌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4590 分享到: 打印

3月23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210办公室开展“开局起步谋新篇、‘双高’提质作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1-5个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1-5个问题、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内容。

集体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们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落实落地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7164611.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