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联合保卫部党支部、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陈永 校对:冉隆辉 编辑:冉隆辉 审核:谭兴斌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2713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315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联合保卫部党支部、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在楠园外空地处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和学生志愿者们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汗水的浇灌下,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为春光明媚的校园增添了盎然的绿意。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又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绿色美丽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16170430.pn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