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851 分享到: 打印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3月9日上午,基建后勤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深化了对相关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准确把握有关要求,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谭兴斌同志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此次会前集中学习,既统一了思想认识,又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坚实的理论、思想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09163706.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