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学习思想、凝聚力量

来源:基建后勤处 作者:陈永 校对:冉隆辉 编辑:冉隆辉 审核:谭兴斌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量:1343 分享到: 打印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基建后勤处支部党员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在博学馆510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基建后勤处支部于开幕会结束后立即在防疫工作现场召开了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任务。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国家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聆听完报告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备受振奋、深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21018091718.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