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3108 分享到: 打印

6月15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211办公室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随后,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许霜、谢明华两位同志赠送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其他同志表达了祝福

大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陈敏尔书记所作报告客观总结了重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更描绘了重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在“深入推动绿色发展,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的背景之下,学校基建后勤工作将始终围绕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目标,以实际行动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6月党课.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