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量:3068 分享到: 打印

5月30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211办公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五届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新《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对职业教育发展有了更为宏观、清醒的认识,既有机遇、更是挑战,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努力推进学校基建后勤工作有序发展。

5月政治学习.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