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巡听旁听基建后勤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量:4332 分享到: 打印

5月24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310会议室召开了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巡听旁听工作组第一组组长张绍荣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基建后勤处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求是》2022年)等内容。随后,部门员工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他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内容安排丰富、学习氛围扎实浓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政治理论学习的目的及意义,只有思想认识到位才能确保学习成效;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学习内容,不仅要学习党的基础知识,也要将基建后勤操作规范等相关业务知识纳入学习范围,不断扩大学习受益面;三是要强化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来思考如何推动学校校区建设、节能减排、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到学有成效、学有所用。他希望全体基建后勤人员都要有敏锐的责任心、爱校的荣誉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基建后勤操作规范,不断打造优质后勤队伍,为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5.24政治学习.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