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学校开展食堂、学生宿舍天然气设施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量:5185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天然气设施使用安全管理,18日下午,文斌副校长组织基建后勤处、保卫负责人、食堂管理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4人,对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天然气设施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查看了第一、第二食堂、学生宿舍天然气设施情况。主要检查了燃气灶台、管道、阀门及不锈钢波纹管等燃气设备设施。通过检查,发现使用燃气的操作间均安装了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食堂内无使用罐装液化气情况;相应场所按照规定配备了灭火器、灭火毯;食堂管理员熟知燃气设施情况并及时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检查保养。食堂燃气安全管理规范,制度齐全,责任落实到位。

燃气使用安全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此次检查进一步要求各方要严格执行燃气使用安全各项制度,认真落实各项细节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营造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09124413.pn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