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量:3494 分享到: 打印

12月22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206会议室开展“百年奋斗启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

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分享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年末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2.22党课.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