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组织学生代表检查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量:3338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监管,发挥学生民主监督的作用,不断提升食堂、超市服务水平,127日下午,后勤保卫处组织了8名学生代表对食堂、超市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

    学生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食堂备餐间、库房、面点间、操作间、洗碗间等关键区域,观看了阳光厨房监控视频,查阅了食堂、超市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大宗物品索证索票、出入库登记记录等台账资料,对食堂原料采购、食品加工、餐具清洗消毒、留样菜管理、添加剂管理、餐厨垃圾处理等情况有了深入直观的了解,并依据检查情况对每个食堂、超市进行了量化打分。检查结束后,学生代表们就食堂环境卫生、菜品菜价、超市商品价格、从业人员服务态度等方面与食堂、超市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从2018年至今,基建后勤处每月都组织学生代表检查食堂、超市活动,后续还将邀请教职工代表加入到此项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师生员工参与食堂、超市监管,不断提高食堂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就餐、生活服务。

12.7检查食堂1.pn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