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11月集体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2741 分享到: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一食堂一楼大厅召开支部11月集体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部门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内容进行了读书交流。

    随后党员们走进食堂后厨对食堂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督查。此次集体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后勤人员的服务意识,力求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来。

WI]O2NA4G80{X@ZCCMA615J.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