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量:1999 分享到: 打印

9月23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206会议室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重要内容。

党员们结合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保障工作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