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6月集体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2045 分享到: 打印

6月22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310会议室召开支部6月集体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部门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全市高校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内容。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当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走前头、作表率,严于修身,立德树人,不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9143037.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