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2155 分享到: 打印

8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310会议室开展“学史力行,让党旗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重要章节。会上,党员们还对近日王红旭老师英勇事迹进行了学习弘扬。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紧紧围绕如何“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活动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机结合起来,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不忘初心使命,成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jpg

    6月主题党日.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