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量:2117 分享到: 打印

11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310会议室开展“深学党史强信念,细悟《条例》抓落实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陈敏尔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场活动上的讲话精神。

党员们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围绕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所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落脚到推动工作发展中来,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职能,努力践行自身价值。


5月主题党日.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