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2139 分享到: 打印

13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310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要求、《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细化实施工作方案》。党员们分享回忆了入党时的难忘故事和动人情节,讲述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讲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思想历程。学习分享交流结束后,党员们到来苏社区参加了义务劳动,帮助关门山村民为百香果种植基地浇水,以实际行动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身心地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服务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发展各项任务。

4.13.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