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组织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2044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卫生管理,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4月9日下午,基建后勤处组织学生代表一行十余人深入食堂、超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学校一、二食堂各个档口及超市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原材料质量与储存情况、饭菜质量和价格、操作间和就餐区域卫生、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工作。检查结果显示,学校食堂卫生状况良好,食品和原材料储存得当,生产、加工等环节操作规范,管理人员认真负责,操作流程符合要求,各项管理措施较为到位。

学生代表胡小淞同学说:开展这样的检查,让我们亲眼所见、切身感受,可以全面、直观地了解到食堂的内部情况,收集整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和疑问,在检查的时候当场询问工作人员和负责人,然后我们再将检查情况反馈给更多的同学。

此次检查,将进一步提升和加强食堂、超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食堂、超市管理水平,积极打造健康、卫生就餐环境,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4.9检查食堂1.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