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量:2159 分享到: 打印

3月16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彭靖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检查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们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形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会议还进行了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

彭靖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抓好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支部成员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达成了共识,也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