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学校领导检查食堂餐饮服务保障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2608 分享到: 打印

 9月30日中午,校长唐玉林、副校长刘仲全以及基建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学生志愿者代表一行全面检查了学校食堂、超市的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学校一、二食堂各个楼层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原材料质量与储存情况、饭菜质量和价格、操作间和就餐区域卫生、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工作。

 刘仲全副校长要求餐饮人员要严格遵守食品操作规范,细耕精做,增加花色品种,确保食品安全;在供餐窗口认真查看饭菜价格,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加大监管力度,完善饭菜价格标识内容,保持价格稳定,让师生明明白白消费,舒舒心心在食堂就餐;他与就餐的学生进行交流,征求他们对饭菜质量价格和饮食服务的意见。

 唐玉林校长强调学校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他要求食堂、超市负责人一要强化对员工的管理和培训,二要在食品进货、材料储存、食品加工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把工作做细做扎实。他要求基建后勤处要切实管理好、监督好食堂、超市的食品安全工作,加强监督管理,把食品安全的管理和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9.30食堂.pn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