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

基建后勤处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预防保健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5月集体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2073 分享到: 打印

5月25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楼310会议室召开支部5月集体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兴斌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部门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乡村振兴帮扶集团关于转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的四次重要论述》等重要篇目。

会议要求后勤全体人员要强化大局意识,肩负使命担当,紧密联系后勤管理和服务实际,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更好发展。


   QQ图片20210610084634.pn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